去年舉辦第一次母親節家族聚餐後,因為辦的太好了
阿姨們們也決定今年也要再辦一次
照例母親節的前一週週日大家同一地點再次聚會
而我也跟去年一樣搭乘高鐵南下,不是我很有錢,
因為前一天中午要參加婚禮,不想回家都已經晚上,
心一橫,送走口袋中的小朋友#(┬_┬)泣!,,享受1小時不到就到家的高級服務

因為阿嬤生了八個小孩,其中七位阿姨最少生2個小朋友,
所以我的表兄弟姐妹眾多,有幾個都當媽媽爸爸了
雖然今年沒有上次聚會來的多人,但也是坐滿整整三桌呀
上次聚會我比較害羞,都不敢問問其他人近況
這次問問同桌的表弟表妹在做什麼?結果隨便問在哪裡工作?
居然是待業中要換工作,害我接不下去要講什麼啦  \囧/

不管如何,其實真的很久沒有跟同輩的親戚聯絡了,
即使是過年,大家回去的時間不一樣,也沒有機會可以聊天講到話
每年有個大家聚會聊聊天的時間,真的很不錯

▼合照,上-同桌女生,中-同桌男生,下-七仙女跟阿公阿嬤合照



▼今年的表兄弟姐妹合照中有一個小朋友混入


▼吃完飯後,陪著表姐妹逛中興,轉職成隨行攝影師

▲看到有趣的插畫廣告,興奮的拍照


▼全部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