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心血來潮跑去逛bbs
發現自己大學在裡面還留下不少文章呢
呵~~自己真是一個很多話的人
什麼事發生都會想寫下來跟大家分享
現在再看一次當年寫的東西總會不禁意的笑出來
剛剛主要是在看學會版
發現當年我居然因為籌備已久週系列活動因為SARS沒有辦成直接在bbs上嗆學長
天哪!!我這個傻子,當年在想啥啊??
沒有被人拖出去揍,我只能說學長人太好了

接著看到加入學會後參加社團評鑑的文章
====================================
居然一樣在bbs公然嗆同學
話說早上睡過頭急急忙忙去場佈時...
45: 今天要幹麻?
bytes:靜態展當然是放資料夾給大家看呀!!
A君: 您好,我是來評靜態展場佈的評審
45: 歐~ 那請我們會長跟你說明一下好了
bytes:恩......(深思貌...)
bytes:給我20秒讓我想一下
45:(驚!! 慘了)
45:(深呼吸)讓我說明一下好了...不知道評審喜不喜歡蘇有朋...
接著就帶著評審瞻仰看蘇有朋的簽名...(*)
*當年參加我猜錄影時巧遇蘇有朋留下的簽名
=====================================
真是不知道我是不是天生少一根筋呀??
怎麼老是在作這種在公開場合嗆別人的蠢事呢?

接著就是大四的時候,以老賣老告誡學弟要注意的事情
現在看來文章寫的都很嗆,真不知道自己當時在氣什麼??
=========================
第一次看到選舉這麼低調
學會不公告
連候選人都不宣傳的?
據說
兩天後要政見發表會?
三天後要投票?
這樣怎麼投呀????????
========================

整個看完,沒有想到我以前是這種人
都沒有考慮過要私下跟人溝通了解別人狀況
而一率都在bbs上就自己的認為作回應
現在呢?
恩~希望自己不要像以前一樣這麼白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