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聽到4:30的鬧鐘響起
我就趕緊跳起來按掉
此時我真的好累,因為我失眠整晚在半夢半醒間度過
最後一次看到鬧鐘的時間是2:30
我嚴重懷疑前一天聚餐喝的柳橙汁裡頭有偷放咖啡因進去

這次路跑在早上6點起跑,很感謝挺我的好朋友AV
就算他不去跑,也這麼早起床來載我去跑步
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路跑場地
差點發生成功報名後,總召自己不能到的情況XD

原本賽前很擔心今天下雨,沒有想到早上的天空還很不錯
老天賞了個大晴天空給我們,
早上5:15分,市政府廣場上已經有一群跑友在練習跑步了
廣場上還有身為主要贊助商的舒跑大型廣告


5:30 Soor第二名來到,接著要路跑的同學,同事,學弟,學長,表姊團都一個一個報到啦
這次有在前一天先給大家號碼布,因此少了很多時間在發號碼布上
可是隨著起來時間越來越逼近,同學Bytes還是沒有出現
於是我趕緊打電話問他在哪了?
Bytes:我撞了...(喘噓噓的說)
什麼!! 這句話真是嚇到我了
再問清楚一點...原來是:我"到"了
呼~~真是嚇死我了
隨後就看到Bytes跑了過來

原本以為到此大家都到齊了...
就在起跑前2分鐘,聘哥突然出現!!
我居然忘記聘哥啦,於是趕緊請他去寄物

終於在起跑前幾秒,聘哥寄完物回來
不過我們卻跟其他人走散了
經電話確認,大家在舞台前10公尺
我稍微目測一下,應該就是在起跑點處
就在此時,起跑的槍聲響了,我們趕緊往起跑點跑過去

剛跑過不久,突然電話響起問我在哪
這才知道他們還在起跑點處等我們XD
阿~~真是一波三折的起跑呀~
PS...此時我的表姐團已經失連了


右上:站在路旁拍攝從後頭追上的大家(請大家找看看誰是誰,誰又在哪裡)
右下:寄完物準備起來時的合照,缺少聘哥(騎車ing), Bytesli(跑來ing), 表姊團(失蹤ing)


仁愛路這條路已經跑到濫了
很多台北市的路跑活動都喜歡跑這條
但是這條真的是台北市最好路跑的道路
就像集集的綠色隧道一樣,
這條仁愛路沿途都種著綠蔭蔽人的大樹
跑在期間真的很舒服,很舒適

因為每個人跑步速度不同,
到了折返點時,只剩下我跟yoco學弟還有祥哥
其他人似乎都已經通過折返點了
有趣的事情是,當我們三個要準備拍張跑最慢的合照時
大家突然一個接一個出現了,原來我們跑最快XD
於是在折返點大家拍著張大合照


不過很奇怪,跑步前我請跑最快的shinji2人組在折返點等我們
卻沒有在折返點看到他們?
趕緊打電話給他,不過也沒有接
想說他們應該是等我們等太久先跑了吧
我繼續往終點出發前進!!
跑了不久...看到表姐在另外一邊呼叫我
消失已經表姐團出現了!!
另我放心不少,還擔心他們跑累了自己搭小黃回家
PS...我表姐根本就沒有練習跑步就來跑了

又跑了不久,接到shinji電話
他說他在折返點等我們中,
挖勒~此時回程我都快跑完一半了!
看來應該是有誤會,讓我們錯過了




總算...我看到了終點就在眼前啦~~
此時我腦袋中在想像自己張開雙手踏過終點的景象
正準備衝刺時...
"藍色的...你過來排這裡...."突然!!路邊的裁判叫我去排隊
原來跑回來的人太多了,已經排超過100公尺
我只能乖乖的排隊慢慢走過終點....殘念



等我領完寄物袋回到集合地點時,已經7點10多分了
很訝異!!不久Shinji也提著寄物袋出現
不愧是我們這團號稱跑最快的男人!!
晚了我跑10幾分鐘,居然一下子就追上來了

用電話連絡了7:30起跑3K組的學妹,替他們合照一張
不好意思,我已經沒有力氣再跑3K,你們多加油吧


送走他們後,9K組的大家也一個一個回來了
大家都累的不管地板髒不髒,直接就席地而坐了


總算男生們都回來了!! 男生組合照


剛好旁邊有隻很醜但是很可愛的吉娃娃
yoco就跟他玩了起來
他不知道是不是走失了,對於我們的騷擾
主人都沒有出現來保護他XD


同事與叛徒的合照

真的要解散的大合照(上)


後來表姊團回來了,看我拿1206的名次卡,對我嗤之以鼻XD

女生組合照

絕對不騙人拍完照就解散了的大合照(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