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數位學習這堂課~~老師不知道是受了什麼刺激!!
居然說學校為了國際化
希望老師可以用英文授課~~問我們要不要嘗試一下用英語授課,用英語對話
當場傻眼~~
(心中亂想開始...)
自從我們所為了讓三位外籍生可以參與書報討論這堂聽演講的課
這學期除了一開始兩位演講者外,其他講者全部都是用英文演講
原本一堂書報討論課後,會有很多人發問
改成英文演講後,現在也變成不知道如何發問了
其實很多時候,我變成只在看懂投影片在寫些什麼~~
講者的話,因為自身英文字彙不夠,很多時後不知道在講什麼
一知半解聽完演講,還真的不知道要問些什麼?(或許說自己根本就沒有懂過吧><")
不過平心而論
可以提供這種訓練英文聽力的課,算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可惜我是一個不長進學生><"
(心中亂想結束....)
幸好老師繼續強調,她認為說不可以因為國際化的因素就全面使用英語授課(贊同~~)
還要考慮到學生的學習效果(贊同~~贊同~~用英語授課,這堂課我一定聽不懂)
不過她還是再詢問我們一次要不要嘗試看看!!
有同學大膽的請老師下學期再開始實施(贊同~~贊同~~贊同~~說出不爭氣我的心中話)
只是老師臉上露出一陣失望的臉色呀~~但一會就消失無蹤
繼續上課....
但是!!感覺怎麼老師變成用英語開始授課了
她居然用英語霹靂啪啦的問跟大家討論下次上課的問題(天哪!!她果然沒有放棄><")
後來我們這組上台開始準備今天的報告
明明投影片就是中文的,老師還是跟我說:'待會要不要用英文跟大家報告?' orz....
於是...在老師對我使出恐怖的眼色下
我用英語跟大家說了第一句話:I will speak in Chinese XD(我真是不爭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