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覺時,突然一聲轟雷大作,狂風怒嚎,接著便是西哩花拉的大雨直直落下
通常在小說中,這都被描寫成為一個偉人出世時該有的情景
天地動容就只因為他以後會幹下一番大事業~~
像是岳飛出生的那一晚,突然有一道紅光衝上天....

回正題~~
早上我手中買著早餐開開心心到學校
我想說今天可能會打球,穿著球鞋上學
但機車道上的有著一攤又一攤的淺水
要是我穿著涼鞋...我就可以開心的踏過去了~~
我左彎右拐,凌波微步都過這些危險地段

突然...前面的一幕印入我眼簾...也下到我了
棍(消音)!!路面居然積水成2.5公尺見方的小池塘!! =.=b
學校在幹麻!!!5年500億怎麼不拿點點前修道路呀~~
我又沒有學過輕功,哪跳的過去呀!!!
這彷彿就是上天給我一個大考驗一般

一個人當忍者的潛能果然可以被激發出來的~~
因為路邊有靠牆一個小凸起來的13公分見寬分隔島,剛好就高過小池塘
於是我跳上去分隔島,一手抓著牆壁,一手拿著心愛的早餐
彷彿像忍者飛簷走壁般攀著牆壁

就這樣我似乎克服了這上天給我的大考驗~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正當雖然辛苦但是開心時,分隔島沒了!!
沒錯!!分隔島只到小池塘中央就默入牆壁中~~不是吧!!

但是已經走到這一步!!不能再回頭了!!
此時看到池塘中飄著兩塊木條~~
此時心中浮現馬利兄弟在磚塊上跳來跳去的情景
我計算著藉由木條彈跳過去拋物線公式
以什麼力道蹬到木條上再跳過池塘,可以讓我鞋子不濕,早餐不飛走~
於是用力一蹬~~順利在小池塘邊緣落下~~
回頭看看這我所征服的小池塘~~心中真是開心~~給了自己100分~
再回頭繼續往前準備出發時~~
兩個路人小女生彷彿看到我剛剛的動作,看著我竊竊私語
於是趕快收起開心的笑容,假裝沒事繼續往前走~~

=================
後記...那時候的心情  應該跟這篇故事的女生一樣~~
今天早上肚子餓跑到嘉美買點心
付賬時,前面排著兩個女生
她們倆聊天蠻開心的,邊笑邊說
他們倆之前是怎樣我沒有聽到
不過有句話蠻大聲的--"有人說我長的像侯佩承"
我便很感興趣伸頭看一下她到底長的什麼樣
當我看時,她也轉頭看到我在看她
頓時!!  她雙腿一軟蹲了下去(-.-b)
大概2秒之後,他站了起來繼續笑著跟朋友聊天(有點僵硬的表情)
等阿姨將發票找給她朋友後,
她拉著她朋友一溜煙衝出嘉美
等我付賬走出嘉美時  已經看不到人了
這時....我才想到....我好像還沒有看到她的臉 (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