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
某天FIVE/SOOR/EDISON三人約去溜冰
當 此三人苦喪著臉看著眼前冰上曲棍球賽時
FIVE:好像很久沒有聚餐了耶?
SOOR/EDISON:嗯嗯
FIVE:要不要找大家聚 聚呀?
SOOR/EDISON:好呀
SOOR:那選什麼時候呀?
FIVE:就選5/1好了(不加思索)
SOOR/EDISON:WHY??
FIVE: 因為隔天有個路跑賽,剛好可以把號碼布給要參加的人
SOOR/EDISON:....
FIVE:那要聚餐地點要選哪裡?
EDISON: 選小巨蛋旁邊的那間PIZZA HUT (不加思索)
SOOR/FIVE:...
-------------------------------------------------------

在我什麼都沒有宣傳下....,聚餐的這天來到了
我跟我的兩位王牌溜冰教練來到了小巨蛋
真是悲情呀~~
跟我們預料的一樣到最後來溜冰的還是只有我們三人


雖然說心情很sad,但是來溜冰還是有所收穫
這天我第一次感受到什麼叫做"溜"冰
以前來溜冰應該只能說是來"走"冰
我居然可以在施ㄧ點力氣,就滑個3尺以上
實在是太震驚了!! 我超興奮的在溜冰場上繞呀繞
但是因為還沒有學會煞車與轉彎,
有好幾次都差點撞上前面在學溜冰的人
還有一次閃避不及,重心就不穩跌個四腳朝天
摔的我屁股好痛好痛呀~~

這天....走出溜冰場時心中很開心,因為我又學會了一項不會的東西了


兩位溜冰教練溜冰時的英姿




溜冰場的合照


晚上6點來到了聚餐地點--必勝客
剛到就看到已經有人餓的受不了在裡頭大吃特吃了
我絕對不會跟別人說就是GAP跟TAKE這兩個無情無義的人

溜冰有固定班底,聚餐好像也有固定班底的情況...
雖說就是我們這幾個人會出來見面聚餐
但是因為大家半年不見了,還是需要將資訊更新到最新版本



後來砍不壞提議大家玩他準備的桌上遊戲
這個桌遊是大學團康活動"誰是殺手"的改良版
每張牌都有其代表的意義與有趣度
我們這群已經不年輕的老人家還是玩的不亦樂乎
我要謝謝砍不壞準備這個有趣的桌遊
也辛苦他要當主持人都沒有玩到XD


歡樂的時光總是飛快結束
特別是在只有2小時時間限制的歡樂吧中更能感受到不歡樂的離情

謝謝大家的參與,我們期待下次聚餐吧
我想應該是Kaijet的婚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