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回家過母親節,沒有帶媽媽去吃好料的
我這個不肖子倒是花了媽媽不少錢呀XD
回到上週....我娘為了花國X卡的錢
帶著我們一家人去了草屯街上逛街
踏進了我ㄧ輩子都沒有進去過的La New~

裡頭的鞋還真的是超級貴的!!
但是服務很不錯,買鞋時會用專業"量腳器"去量你的腳型
也很親切的跟你講解每個鞋子的不同

這個小小的鞋店規劃的很妙
最裡頭居然有特別的一個空間賣電視
後來才知道原來達達光電是LaNew的母企業
所以鞋店兼賣電視,76吋電視要價14萬還真不是普通櫃

LaNew有認養球隊,裡頭出現LaNew熊的加油棒不奇怪
但是這個小電風扇是怎樣呢?


LaNew鞋店說什麼不給人殺價,慫恿我們買了超過一定價錢辦了9折卡
沒有想到爹娘居然真的就辦了9折卡,
因為花的錢過一個量,還可以拿了2個贈送的魔術拖靶回家XD

後來在等爸爸來載這堆shopping物時,店員好心的問要喝咖啡還是紅茶?
原本以為是開玩笑的,沒有想到過一會兒
就不知道從哪裡端上了兩杯咖啡出來....說真的還蠻好喝的!!
我得感謝老媽呀,買到VIP了吧!!不然我這個鄉下土包子還真的不知道鞋店還有這種服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