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特別帶了單眼相機回去
既然背了這麼重的東西一定要帶出去拍個幾張照片才甘心
還好我家夠鄉下,每家門前都有種花花草草
剛好可以讓我拍拍他們的美麗姿色

出發前先一張我媽的康乃馨

好像沒有對到焦....(殘念)

隔壁人家種的不知名紫花植物

嗡嗡嗡~~剛好飛過一隻小蜜蜂


之後的照片就是追著這隻bee跑....

飛到東~~


飛到西~~


另外一家牆壁上開滿了紫色小花



還有不知名大黃花也盛開了~


這黃花吸引的蜜蜂讓我感到恐怖XD


回台北前在國光車站前有一處開滿花的地方...


乎有龐然大物跋山倒樹而來,蓋一藍尾不知名昆蟲也


這隻像是蒼蠅的昆蟲也會吸花蜜...真是讓我訝異呀~~


本來是想要拍花的...後來都在拍飛來飛去的昆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