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一個月前,
阿姨突然跟我講說5/2號有家族聚餐
可是這天早上那時已經訂下要去跑舒跑杯了
要我一天從台北撘車回家,好像有點瘋狂
但是想到已經很久沒有像這樣的家族聚餐
現在就連過年,也不是所有阿姨都可以看到
如果這次不去我應該會有所遺憾

5/2日跑完步,我就帶著一身汗臭味去搭早班的高鐵
幸好搭此班的人並不多,我座位方圓10個座位都沒有人,不用擔心被白眼

搭高鐵回家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體驗
只需要1小時就從台北到了台中,從烏日站開車回家也只要半小時
比起客運只少要3小時半才能到南投,
真的快很多但價錢比起來就貴個2倍

搭高鐵時,我翻開前一天萱姐借我的書:"這輩子只能這樣嗎?"
萱姐說這本書可以幫助有失眠困擾的人睡覺
我大概看了一下,書中主要是分析說:
為什麼有些人明明很有能力,但是卻一事無成?是什麼因素導致?該如何改進....
我想萱姐大概因為有能力又有所成就,所以才會看書看到睡著吧


感覺書沒有翻幾頁,我己經到達了台中烏日了
從建好到現在我第一次踏進這個烏日站
對於車站裡頭的一景一物我都充滿了新奇感
但是因為老爸已經在外頭等我了,只能拍個幾張照片趕緊回家去洗澡

(有圖為証!!到達台中不用1小時...)


當天中午我們聚餐的地點是離阿嬤家不遠的喆園
那邊席開三桌才坐的下我們全部的人
現場表哥表姐都帶著相機在拍照,
所以我就沒有再拿出自己相機出來拍,可以大吃特吃桌上佳餚
之後的聚餐照片感謝表姊的提供

吃飯時,我覺得姨丈們都很瘋狂,一直跑來跑去要敬酒
我覺得酒很苦,喝不太下去
但我哥就不一樣了,跟喝開水一樣,一次一杯
我哥跟表妹應該才是兄妹,他們兩個人喝個酒喝到臉紅的跟關公一樣


感謝表姐提供的聚餐照片:


感謝表姐提供的全家福照片:

發現:
1.大阿姨跟二阿姨家人已經達成4代同堂
2.我爸的頭髮最白(比阿公還白XD)
3.四、五阿姨長的最像阿嬤



再次感謝表姐提供的全部人合照:

上圖是表兄弟姐妹合照
對照一下我國小時候的合照,真的只能說...

我小時候好天真無邪呀 大家都變帥變漂亮了


聚餐完後就結束了嗎?


不!!還有準備蛋糕勒
大家一起幫阿嬤唱生日快樂歌

雖然.....我相信.....阿嬤聽不懂我們在唱什麼XD
但是她應該可以感受到大家的祝福
真的很開心我參與到了這次的溫馨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