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的新聞--教育真失敗 7成大學生承認作弊 
至少我再我四年的大學生活中,都沒有做過弊
很多課程如果上課不聽課,自然考出來也就一定不會
但是更多課程都是交報告,要怎麼做壁呢??
可惜新聞就只報數據,沒有詳細的報告讓我去查一下真實性

話說,雖說我沒有做弊過,但是我有莫名奇妙的幫人作弊經驗XD
那是大一上時,我修的藝術鑑賞課
剛上大學時,想充實藝術涵養的我,就選了這堂通試課來上
系上我們班就只有我ㄧ個人上這堂課,我跟全班同學都不認識
有一次吃早餐時同學a就主動表明跟我上同一堂課還跟我打招呼
(坐最前面還可以讓人認識?真是讓我訝異?)
後來,我們在學校中見到面都會打招呼
一個學期快過了,這堂課也要舉行期末考
考試的時候,剛進門就被a跟他同學們招呼跟他們坐在一起
考試就是選擇題而已,題目也算很簡單的問題
不過他們都會轉頭來看我的答案
...
真是一個很奇怪情況,老師明明有在教室走來走去,
怎麼好像都沒有看到XD
不過我也不好意思撕破臉說這樣不好,
於是趕快寫完考卷要離開了
這時...我被a小聲叫住...
當時心中不開心,答案都被你們看光光了,還想幹麻?



他跟我說我某題寫錯了....



然後攤出桌下好幾本從圖書館借藝術書,翻了其中一本書的一頁給我看.....





當時我的臉-->囧
心中真是覺得莫名奇妙...都借書作弊了,幹麻還看我答案呀?(這考試真的不是OPEN BOOK歐)
也不需要這麼有義氣跟我講我寫錯了吧XD

我還是笑笑的說:歐~謝謝
把答案卷交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