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真的病的太重了
擔心回台北時搭客運又被冷氣吹到病情加重
因此除了口罩以外,我還戴上帽子遮風

這帽子掛在在我家樓梯口的柱子上,
好像從我去年參加完星光馬拉松後就被我丟在那
這是那時參加的紀念品,跟平常比賽不一樣,不是衣服
這帽子最有特色的不是左右那兩個logo,而是前面那排燈泡
帽子原本用意是給下午跑步的人遮陽,如果跑到晚上的選手還可以打開燈泡照明
記得當時縣長在台上似乎還有跟總統炫耀這個設計

我是沒有跑到晚上啦,所以沒有機會開到燈
趁這次帶來台北,我也來測試看看照明功能如何

右下那兩張實際夜遊開燈圖是我坐在椅子上往自己腳照
上面沒有開燈,下面有開燈
可以知道,其實好像不是很亮XD

這個帽子在設計上有個致命的缺點....

是什麼....

是什麼....

是什麼....

那就是....不能洗
一洗裡頭的電線的跟電燈大概就壞了吧
還真的只是適合當作紀念品放在櫃子欣賞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