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第一天我ㄧ起床就覺得不妙
因為我的頭覺得好重好重呀
喉嚨也很不舒服,吃飯時也沒啥胃口
連玩個電動也提不起勁,趕緊調兵譴將後(還是玩了),就躺上床去休息

由於病狀越來越明顯,我的頭也越來越不舒服,有偏頭痛的感覺
一般來說,我遇到感冒的情形,
都是多喝水多睡覺來處理
通常1-2天就會好起來了
不過頭實在痛到無法睡覺,下午就乖乖的聽話去看了醫生

中醫醫生先問我有無腹瀉,流鼻水...等症狀
然後就是左右手的把脈,最後量一下血壓
她一看到我血壓高達145,就問我說平常都這麼高嗎?
我:...,我又沒有天天量,我怎會知道XD
她又說:你要小心高血壓的疾病呀
我:....

乖乖的看了醫生吃了藥後,一切就藥到病除了.....
不.....藥似乎沒有作用,我的病狀更嚴重了
8點就躺平在床上了
但是因為頭痛,整個晚上幾乎就在半夢半醒間
喉嚨更是痛到不喝熱水就不舒服的境界
睡到一半因為喉嚨痛醒下床喝水

以上這種情況持續了兩天,
在我上台北前,簡直有種要蒙主感召的感覺
幸好在台北後,身體漸漸好了起來,現在覺得比較舒服一點了
頭沒有痛就是好的第一步,可以好好睡一場睡補足體力
現在喉嚨也不痛了,只剩下咳嗽而已,
我相信好好調養,應該這週可以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