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幸運跟聯絡上的國小同學用msn聊天
整個就是一個怪呀!!
我到她家只距離3分鐘路程而已,居然要靠網路來聊天(註一)
不要說她,我連我隔壁從小玩到國小畢業的同學
從高中開始就沒有在聯絡了
唉~~只能說以前我太封閉了,很害怕與人接觸~
雖然說現在也是(突然覺得會被噓),
但是比較可以大膽跨出第一步
而且想到以前國小時後總不會跟女生有太多交談的
那時真的很怕被冠上一個喜歡上別人的名稱~之後被男生群到處亂講
事異時宜呀~現在情況反過來~喜歡別人都不一定可以修成正果^^b
這讓我想到大四去仁愛國中試教時,請作比較快的男生指導女生一下
居然馬上跟我說不要!!就跑走了=.=b
讓我感覺他還跟國小學生一樣的心態,
或許他以後會遺憾沒有利用我給機會跟同學建立好感情

也算是感謝網路吧!!
透過螢幕這一層的隔閡,讓我可以暢所欲言
我相信如果現在是面對面的聊天,
我應該還是會因為緊張想不出話題而講不出話來><"


另外透過這次交談,
我才知道原來不是我這吃飽閒閒無事作的研究僧才在作搜尋國小同學的怪異舉動
原來別人也會,只是都找不到~
我能成功找到算是瞎貓碰上死號子

==
註一:
事實上國小同學都住很近,只是沒主動去找過而已
有多近呢?
我們國小中午時都會統一集合學生放學
下午走回家吃完飯後....再自己走回學校午休!!
就是這麼近~
所以國小中午時間每天陪著我的是"天天開心"這個節目

--
突然覺得,如果可以的話,或許可以把小時後作的蠢事蒐集蒐集
寫一本像侯文詠一樣的頑皮故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