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手機在我粗魯的使用下
折蓋處產生了裂痕,進而斷裂
在經過快乾膠的黏接後,勉強繼續用
這次趁清明掃墓回家,愛子心切的老媽就把她的手機跟我換
看到她的手機真是讓我傻眼!!
這是用約6年的雙色手機該有的樣子嗎?
天哪!!簡直就像是昨天剛買的?
我這用3年的彩色手機一整給比下去了
機身滿是歲月的刮痕XD
看圖就知道了...mine....


Mother's






其實想想我媽真的很愛乾淨
從我出生以來,在家裡幾乎都是看她在掃地,拖地,整理櫥櫃XD
家中能夠這麼清潔這麼乾淨,真虧了我媽
可惜我這個不肖子好像沒有遺傳到她的這份好習慣
以前住家裡時,起個床就被抱怨頭髮沒梳理,臉沒擦,衣衫不整,棉被沒折...
每次都要被唸到上學去
我也不是都沒有作,只是老媽的標準更高
像是我有次起床後折了被子,
我媽一如往常進去我房間看
正當我想說總該稱讚我了吧
沒有想到我媽居然大叫說:怎麼棉被折的這麼難看
一整個給負增強,自此對折棉被這事情沒有自信心XD

這新手機還不錯!!非常符合我
完全排除那些我用不到的相機,遊戲...等附加功能
取而代之地是我最需要的待機時間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