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台北幫忙蕭老師搬家
老師說他現在在做追蹤治療,看他頭髮又長出來
感覺應該是好的差不多了
真是讓人很難想像一個4人同住的公寓
搬家居然要花3台車,分兩趟才能夠搬完
小小的空間藏了這麼多的東西!!
蕭老師的新家很漂亮也真的很豪華
但是對我們這些去幫忙搬家的研究生而言,最吸引的地方應該是頂樓
頂樓還附有運動設施,
1.自動桌球發球機可以練習桌球

2.家用高爾夫球練習用具

3.羽球場


結果我就跟昆璟打起羽球了,但是我還真的不適應高只有2米的頂樓
對於習慣發高球的我,每一發球都會撞到天花板
練習時發現昆璟羽球打的不錯說,
稍微指點一下,就可以更好了
沒有報名比賽可惜了

跟自動桌球發球機打球才發現自己桌球控球好不穩
怎麼打怎麼出界呀!!真是辛苦一旁幫我撿桌球的人了

中午在老師家吃完飯後,跟老師研究生一行人告別
繼續留在老師家安裝小孩的電腦
老師小孩很可愛,很依賴老師

當我幫他裝電腦時,問他要怎麼打開螢幕後面的卡榫
他愣了一下,衝出去叫爸爸XD
我們在客廳沙發閉眼小睡時,會過來幫我們關電燈
但是因為他也是第一次進新家吧!!
所以一直壓錯電燈開關,開開關關好幾次
呵呵,好貼心的小孩歐

下午還跟家厚幫老師安裝的音響設備,
以前不會安裝這種設備,趁這天邊弄邊學也知道該怎安裝了
紅線,黑線隨便接,方向一致就好了
哈哈~~算是學到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