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完後我ㄧ拐一拐的走回資電管,
入門後有攤位在招呼系友回娘家
突然想起我好像有報名,於是就走到攤位說我要報到
小朋友見到我來到,可能是看到我沒有摘下的號碼布跟運動穿著
很仔細的詢問我是學生嗎?哈~
報上老闆大名後,我就拿到一份資料袋跟選票
走回實驗室,健康組的yoko跟學妹都已經回來了,
原本想說去地下室覓食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吃


但是剛好遇到在演講,外頭還在準備什麼都沒有
不過卻看到各實驗室生活的海報照片
仔細一看發現幾乎都是我提供XD
原來之前學長跟我要一些研究所時候的照片都用在這張海報上
想想兩年的實驗室生涯,也真的留下了不少回憶呢~~








很高興有趁著這百年校慶難得的一刻又回到清大看看,
跟實驗室同學一起聊聊天,回憶當年一些日子還蠻快樂的

清大見面~明年有機會我會再回來的~


後記...
打開報到拿的資料袋發現還送不少好東西
這些東西如果我還是學生應該都要花好多$$買
首先就是資料袋本身就是個紀念品

打開資料袋後發現,裡頭有幾樣有趣的東西

第一件是印有清華資工字樣的....魔術方塊!!

真的是挺起有趣的小禮物XD

第二件是...清華大學梅花杯墊

我想我應該用不到才對XD


第三件也是我認為最有保存價值的東西....清華建校百年紀念郵摺
這真的是驚喜大禮呀!!路跑前一天才在報紙上看到這新聞,沒有想到我居然就拿了一份

▼有山水畫感覺的封面                                                          ▼打開後少了山水,但是多了清大校花~梅花

▲背後印有建校百年的mark



▼全部打開一覽貌,上頭寫了建校的歷史

▲每一部分的特寫

▼折一折後是郵票與信封,金色的郵票大概是最大的賣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