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就開始校內打工,一直都有在幫學校某個組寫網頁
這個網頁讓人輸入密碼跟帳號登入後,可以去下載一些東西來用
現在,我寫的網頁總算上線了
但是這網頁一上線就遭受組內,組外的撻伐聲XD
組內的部分...
網管大老認為程式不安全,沒有做SSL的加密機制
又要輸入身分證字號的,認為會有被駭客竊取的危險
組外的部份...
因為學生跟老師可以用的東西不一樣,
學生跳出來"在BBS"上大罵幹麻要這樣,學生就不是人呀

為此我老闆X最近真是被弄到焦頭爛額呀
組內的部份...
我覺得很神奇的地方就是,明明開發時間長達2個月,
組內開會不會早點講呀XD
學生的部份...
BBS果然是一個好地方,讓人可以躲在看不到的地方大問問題
學校單位說沒有看到應該也是可以
但是學校單位還是有重視學生BBS的意見的,所以他們看到了
其實這問題,我當初作系統的時候,就覺得不太對
不過老闆X說已經跟負責人確定某些東西是不授權給學生網路下載的,所以才需要分不同階級
話說學生嗆聲後,這時負責人卻說也是可以下載....
但是我相信學生看到這個答案...."對不起,這是學校內部協調發生問題",應該又會繼續撻伐了
所以我想我老闆X應該會採用不回應來淡化這問題吧

總之,現在我可憐的老闆X目前處境真是裡外不是人呀XD
這也讓我想到,以前大學時也是這樣,
也是有學生在BBS上大說學校哪些新措施不好
也討厭學校都不做任何回應的動作,或許也是發生了這種情形?
再擴大一點,政府的一些政策....應該也是如此......
怎麼覺得好無奈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