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受邀一起跟蕭老師與P姐,S姐,C姐聚餐
因為C姐申請出國有了好消息,找大夥來聚聚
其實我也沒有幫忙什麼?
就只是陪她一起去找老師寫封推薦信而已

吃飯時聽一個要訂婚跟一個已經訂婚的人聊拍攝婚紗照片的事情
我還真是鴨子聽雷插不上嘴
一種奇妙的感覺油然而生,
雖然感覺都還像是大學認識一樣都沒有什麼變
但是同學們一個一個要搭著人生公車準備下一個車站了
比起來我怎麼好像還在路邊遊晃呢????
總之祝福你們兩位啦~~要幸福呀~~

這次聚餐雖然名為謝老師寫推薦信聚
但是老師還是一馬當先衝去付賬...
好像每次有老師出現的聚會,老師總是不會讓我們這些窮學生去付錢
一直到現在出社會了,老師依舊還是把我們當學生看
聚會時還是沒有讓我們有機會出到錢,
要掏錢出來請老師,還要自己偷偷走暗門先去找櫃檯付賬XD
另一種奇妙的感覺油然而生
究竟我們這群人到底是去謝謝老師?
還是.....去吃霸王餐的呢?

吃飯時恰巧電話響了,是很久不見的y姐
原來是小葛回國了,打電話通知我一下,
而剛好他們也在師大附近吃飯
更奇妙的感覺油然而生~~
我們果然是大學同學,連約吃飯的波長都差不多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發生這種同一時刻大夥不期而遇
上次是跟啟方與得申吃飯時剛好看到對面桌坐著R姐
有人說10年修得同船渡,我想大家應該一起修了好幾百年
才會有機會聚在一起4年,又畢業後發生這種巧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