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生日又到了
沒有想到就在生日前一天下班時,
同事拿出兩個蛋糕來說要慶生
說真的~~本來沒有預期大家會幫我慶生的說
正當我一把鼻涕一把淚的謝謝大家時
"沒有人說要只幫你慶生呀"同事這樣說!!
啥!!原來是要幫我前一天生日的同事慶生,順便就一起幫我慶生
這句話聽起真是刺耳呀XD
但...沒關係!!我這人就是臉皮厚外加腦中可以自動清除任何我不想聽到話
還是謝謝大家願意『順便』幫我慶生的心意QQ

▼真正慶生的主角特輯


▼陪襯主角的綠葉特輯^^


話說最令人感動的應該是生日當天
明明就在外面奔波了半天,但是一回到位置就看到有不少東西出現在桌上
是各方好友送來的,還特別人感謝丹斯大哥請假還送上飲料,我都快哭了
一上FB,看到一堆人祝福的留言,
雖然我知道有些人應該只是看到別人祝福,自己也順便寫一下XD
但是我還是感謝你們願意寫下對我的祝福
感謝ruby特地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
感謝有人請我吃一頓午餐
生日當天經過每個人區域時,在各方爭相告知下,好像變相逼迫同事送我禮物,
雖然有些東西很明顯的是廠商贈送的紀念品,想要出清XD
但...沒關係,老話一句...就是我臉皮厚XD
左上角那張圖,就是大家在生日當天給我禮物們,真是太感動
能夠認識大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