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週的路跑活動,這週參加的是2011 Asics Run 城市路跑賽
路線是我已經跑到濫但是卻是全台北有綠色隧道美譽的仁愛路
今日跑步有些新成員的加入:
  • 1.羽球球友丹斯大哥與其不知關係的女性共兩名
  • 2.號稱本公司最帥氣的熟男~烽哥,
  • 3.結婚後就好像人間蒸發,怎樣都邀不出來的果汁總經理,
  • 4.一路追著我們跑(?)的阿聘
▼每次都一定照一下的起跑前狀況

▲快起跑了,但是還有些夥伴沒有出現

每次的路跑最擔心的事情就是有人遲到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還是有一兩位怎樣都連絡不上XD
很久不見的果汁總經理也在這次的遲到名單上
原本還以為他又要因為某某原因不能來了
但是最後在起跑後,他總算從快關門的起跑線上冒了出來
原來他記錯時間成6:30,直到我6:50打電話給他他才趕快出門

▼跑步中照片~

▲跑不久約3K吧,演過上帝也瘋狂的歷蘇跑了回來

起跑前本來還飄著小雨,但是跑步時就不下了
天氣不像是上週如此艷陽高照,有像秋天涼爽的感覺
因此跑在綠蔭環繞的仁愛路上特別舒服,不一會就看到總統府,也到了折返點




▼折返點一定要拍的合照



過了折返點後,我們在水站喝口水再出發
熟男鋒哥決定不等我們,邁開腳步往終點衝刺
我跟jellen則陪著果汁總經理慢慢跑
因為他沒有練習就來跑步,已經有點喘了,沒辦法跑快一點
因此我們配合他,累的時候就用走的

走走跑跑下,另一位遲到的阿聘也出現了
他很興奮的跟我說謝謝我幫他報名這次路跑
『為什麼呢?』我很疑惑的問
『一路上正妹很多』聽到他如此真誠的回答,我都笑了

他還說支持他一直跑步的動力就是追著某個正妹跑
接著居然不理我們,追著他鎖定的目標繼續往邁進XD


後半行程我陪著阿聘跑了一陣,
但是因為他的正妹突然想休息用走的
所以他也放慢速度慢慢跑.....真是個見色忘友的傢伙XD
內心哀嘆著世風日下人心不古,也只好我一個人先跑....



快到終點時,我停了下來,站定位置拍拍大家跑回來的樣子
等了一下,先看到阿聘很專情的跟著他的正妹跑過
再等一下,jellen與總經理跑來了
於是我們三個人一起跑終點跑過去
看到終點出現了,我們也不急著衝過終點,先來拍一張大合照(真的跑的很愜意呀~~)


拍照後心滿意足,歡樂的通過終點
通過時看到一旁火辣的加油隊....
整個看傻了....差點流鼻血XD

回市政府後,接著就是排隊領取完賽紀念品與去拿回寄物的袋子
這次參加的人數真的是太多了,排的隊伍超級長
等我們領好全部的物品後,也過半小時了
感謝Asics辦這次路跑賽,提供Asics包包當作完賽紀念
因此幫他們打打廣告,不過jellen似乎還是想幫他的最愛-美金濃打廣告XD
就在此打廣告的照片拍完後,我們結束了這歡樂又舒服的9K路跑


--
後記:搭捷運回家時,看看手錶才八點多,
想說平常日這時候應該就要來搭捷運上班了,而我現在居然是要回家(笑)
抬頭看看返家捷運來了嗎?居然看到假日賺加班費的同事站在眼前不遠處,真是很巧呀(再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