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清明4天連假前一周,jellen突然丟出100公里超馬賽的訊息給我,問我有沒有興趣參加,
想當然爾是有興趣......但是沒有能力XD
每次跑21K後就哀哀叫的人怎麼可能去跑100公里呢XD
從台北市的故宮上陽明山後下山跑到新北市石門....這也太長了吧
jellen後來才說是要跑去個尾數的10公里體驗組
挖勒~~這才像是我這種弱者才能夠去跑的活動麻~
說真的也好久沒有跑至善路了,一聽到jellen要載我去跑,二話不說當然要去跑

至善路這條路是個緩升坡的路,需要對抗地心引力往上跑,跑起來真的很不輕鬆
以前有來跑過2~3次,每次都跑的很累,因此這次來跑之前我做一些小準備
不過說出來也沒有什麼了不起,就是每天爬11層樓梯鍛鍊小腿

早上4:30出門到會場時已經5點多了,此時集合地點也來了不少跑友
沒有等多久,我們這一群大學同學跑步團也差不多都集合完畢
在火辣的(?)的教練帶領大家做完拳擊有氧式的
暖身操後,
我們一行人也來到出發拱門前準備起跑



集合的時候因為小紅手機有問題,讓他睡過頭了,原本很擔心他會趕不上起跑
幸運的是,他在最後一刻出現了,我們這行人總算正式集合完畢


因為我們想說要等小紅來到,所以我們在跑步人潮最後面
沒有想到因此跟到其中一位100K的強者一起出發XD
原本不知道他是哪一號人物,只感覺大家都好像認識他一樣沿途都有人叫他的名字
跑完步才去查資料才知道他是北極馬拉松勇獲第3名的陳彥博
雖然說一起出發,但是他不一會就消失在我們的眼前了


路跑前半段就是順著至善路往上一直跑,
這段路最棒的地方就是兩旁都是樹,望遠看可以看綠色的山
因此沿途空氣頗為新鮮,不像是仁愛路會讓人有不舒服的感覺

跑步的人都穿著紅色的路跑衣,跑在漸漸上升的山路上
跑在後面看上去,真的有像處在一條紅色的河流中,一起往高處流動
照片拍起來還蠻壯觀的,但是跑起來很累,
因為跑過一個高坡又看到另一個高坡出現在眼前,對意志力是種考驗XD


至善路是段先苦後甘的路跑賽,
我們看到折返點的立牌後!!原本屎色的臉神都變了
大家都開心的笑了出來~哈~終於結束痛苦的上坡行程,
喝杯水再出發~帶著輕鬆的心情跑下山

jellen一馬當先跑到折返點等我們▲

下山的路跑起來就是特別舒服,看看兩旁風景聊聊天
一會兒就跑過8公里,連已經失連很久的連老師都追上了XD



再跑一會又回到出發時候的故宮附近,此時終點就在前方不遠處了
我趕緊往前跑快一點,想記錄大家跑過終點站時的影像



跑過終點後,趕緊回頭搶拍其他人通過終點的樣子
不知道是我跑太快了嗎?我還等了一會才看到大家一一跑回來XD
依序是連老師、jellen、bytes、連老師女友、小紅,
大家真是太棒了


感謝工讀生幫我們一行人拍照紀錄這次的100公里去尾數的超馬賽XD

最後就在大夥一起做收身操後結束這次路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