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久沒有來寫了
生活上總是有些事情想要抒發一下,
但是我總是把自己搞的很忙很忙
有時候都不知道自己在瞎忙啥

趁今晚不打算看書跟寫case,把這週的事情列點一下
直接把我事件發生當下寫上plurk的放過來
哈~~好像有點懶惰

1)中午幫忙訂便當,又遇到送便當的小弟遇到不可抵抗的外力,導致晚到30分鐘以上,這已經是跨週第三次晚到了,是我帶賽嗎?

2)小黑事件
[第一天]來公司一年又三個月,我的新電腦(小黑)來了~~迫不及待安裝起來...跟他相處了30分鐘後突然間他就壞了再也開不了機....

再祥哥的搶修下,浴火重生的小黑,展現出它雙核心的性能,原本會lag的程式跑的超級順啦!! GooooooooooD!!

[第二天]可惜小黑的靈魂之窗(螢幕)只有14吋,太小了墈的很累,所以我只好幫它加了一個15吋的眼鏡(用我15吋的筆電遠端桌面)

小黑剛剛趁我寫程式時棄我而去...再度昇天... 感想:我不想重寫程式呀~~ 副標:華碩品質...

[小黑事件第三天]這次連祥哥都救不了,通知廠商來修理,在醫生幫小黑進行換心手術後,目前恢復狀態良好...(其實是power壞了)

ps...小黑搞的我這三天好累呀,心神不靈,有機會再詳述這整件事情

3)晚上跑去毀容部毀容,趁機跟cheevan吃個飯(上週約好的),度過一個放鬆自己的夜晚
話說cheevan在師大夜市遇到一個跟他打招呼的女生(見識真廣),
跟我讀過同一個大學(英語94),研究所也跟我讀同一個大學,
不過同校6年來我完全沒看過她,
以前人走到哪都遇的到認識的人時說世界很小
看來這個世界對我來說很大,這麼小的範圍都遇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