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看到建麟傳簡訊邀一起去電腦展
想到自己也很久沒有跟建麟見面了,
下午就約建麟一起去看看

春季電腦展真是個大雜燴呀~
除了有現在電腦展必備的筆電,DC跟SHOW girl
居然還有家樂福,全國電子...等廠商
全國電子跟隔壁廠商在展場玩夜市的喊價競標遊戲,看的我真想笑~
而也有攤位在賣山寨版水果系列的mp3
外型很像,價錢也低~4g只要7xx,
但想到品質...恩~還是算了

今天建麟的目標是想看看筆電
帶著建麟穿梭在擁擠的人潮中問筆電價格
讓我稍微又補充了電腦潮流新知
現在ram都可以加到4g
硬碟250g起跳的sata
cpu全是雙核心
還找不到非鏡面的筆電了(因為我不喜歡鏡面的反光)

比較起來,日系的sony,Toshiba價格上硬是比國產的貴
硬體內容上也沒有好到哪
建麟比較了一下重量,發現sony的還比較重XD
但是外觀上真的有質感多了

國產方面,我看到acer新的aspire筆電
它提供防水鍵盤,杜比音效,DDR3 ram,續航4小時...
加上之前用acer的好印象,聽了我都想買了,
不過我秉持著"舊的堪用,新的別來"的勤儉美德還是壓抑住慾望
國產聽到最便宜的應該是微星的筆電
聽到報價不到2萬,眼珠都快掉出來了
不過不知道品質如何?
而華碩沒有去,因為有很不好的經驗完全不推薦建麟
同事的華碩筆電不是常當機就是會出現藍天白雲

看完一館的電腦展後
不小心闖入三館的婚紗展內,
雖然今年是孤鑾年但發現要結婚的人挺多的,
婚紗業者裡頭座位都是滿的,
唯一的遺憾就是服務生他只盯著成雙成對的人介紹,
看我們兩個男生看婚紗照,都不過來幫我們介紹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