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旁邊的公寓鄰居似乎很會園藝
在路旁滿了大盆栽
盆栽裡面是種的是玫瑰花,
主人似乎有花大錢購買不同品種的玫瑰花
有紅色,粉紅色,黃色,白色.....
而且都不是小小一朵,可以說都有我半個手掌大了
每次路過總會停下來欣賞一兩分鐘
感受漂亮的玫瑰花所帶給我的喜悅

今天早上又路過這戶人家準備去買早餐
看到一個含苞待放的玫瑰
於是我突發奇想,如果我能夠每天給花拍一張照片
就可以紀錄玫瑰花的開花過程
於是行動派的我二話不說馬上拿出相機拍攝

就在我拍攝時,後面冷不防出現一個聲音:"你在做什麼!!"
往後一看,原來是一個差不多跟我媽一樣年紀的中年婦女
手上拿著去市場剛買好的東西
我腦中想了約0.0003秒!!我要回答什麼話~~
最後決定照實說:我在拍花~
不過從對方臉上表情看的出來,他應懷疑我是採花盜還是小偷之類的人吧
於是我趕緊把相機收起來準備離去
離走之前!!我還是不想被誤會><"
我便笑的那位太太說"花種的真漂亮"
她也對我笑了一下,不過看的出來是很尷尬的笑><"
看來誤會加重了-.-b

採花圖片:紅玫瑰與白玫瑰(聽起來好像是張愛玲的文章==b)

盛開的白玫瑰


待放的花包


害我被誤會的紅玫瑰花包

===============
中午去訂回南投的車票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新竹的國光客運站可以買台北到南投的車票
到售票亭一問,果然是可以買外縣市的車票
不過他一直跟我說你要確定台北有車到南投歐
我說:恩,有
不過他似乎覺得南投這鄉下地方應該沒有車子會到
一直繼續跟我講:我看是沒有車到南投啦 -.-b
雖然整個情況很囧
但是我跟她保證我搭過從台北到南投的車,請放心(我搭了四年了><")
她總算是被我誠心感動,幫我找尋台北到南投的車票
為什麼說找尋呢?似乎根本沒有人像我一樣曾經訂過去南投的車票
他花了一段時間在找南投的縣市區域代號
總之很感謝她..
我最後還是順利訂到回南投的車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