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聚餐時~
有人問我還有沒有國小甲乙兩班合照的照片
我第一時間想了一下(大概花了10秒,應該算是正常人了吧)
好像從來沒有看過這東西~~
於是我回答說沒有~
後來進一步問了一下才知道大家都有,只有我沒有><"
今天在家裡看到放在大圖旁邊的小照片時
我才想起來!!對了~~我也有那張照片
因為我們家以前習慣把有紀念價值的合照掛出來
像是爸媽的結婚紀念照,10週年紀念照.....
不過這些照片都會擺在客廳中大幅錶框圖畫旁邊的小角落
如此一來省下再去洗成大張裱起來的麻煩

不過921房屋倒了後,老爸決定牆壁要很乾淨都再不擺東西了
只留下一兩張大圖倚靠再牆邊,剩下的全部都不知道收到哪裡去了
後來在詢問之下知道被收在田裡的921貨櫃箱中
趕緊跟哥哥去找找
很開心的總算在貨櫃中的黑暗角落找到這張合照
它總算在被冷落6年後,再度被挖出來~~
拿著這張照片想著昨天吃飯大家現在的樣子~~
真的覺得原來大家變的這麼多(外貌)~
也覺得大家沒變多少(心靈)

真的覺得有些東西保存不易呀
像照片呀,書呀這種實體,可以直接由人來讀取的東西
以後在科技的世界來臨後應該會越來越少了
像現在我家的兩台VHS錄放影機都壞了
有些保留我其他回憶的珍貴的影片現在都不知道怎麼來看!!
有人家裡還有錄放影機嗎?真想借來用一下
現在也該來將所有CD都拷貝成DVD
不然以後DVD不讀CD了,又多了一箱只能摸不能懂的垃圾了
我想這也是科技所帶來的麻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