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手機發現一則簡訊
原來是蔡頭要去當兵~傳來的感謝大家幫他送行
這應該是星期二早上接到的
可是我今天才寫下當時的心情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那則簡訊...心中有暖暖感覺
大概是有被重視到吧~還特別傳簡訊感謝
**********************************
也在同一天,老師送我一雙他買太大的跑步鞋...
本來堅持用買的,不過還是被老師用婉轉的方式給我了><"
心中也是很感謝~~
**********************************
很多時候都覺得自己做的不多
但是卻得到別人很多的回饋
幫當同學送行只是回去聚個餐,吃飯而已
連我當初說要帶的誠意
因為下雨,也就沒有準備了
這樣就可以接到別人感謝
讓我真是受寵若驚呀
不過老師從大學就一直照顧我
真的覺得不好意思
快變成我第二個爸爸了
該開始面對新目標前進了!!不要浪費老師送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