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趕了回家就是為了參加晚上的聚餐
原本想怕說好久沒見面了.會不知道要聊些什麼
不過坐在旁邊時,都不由自主會想到一些話題來聊天
不會有處在一起無聊的時候
有時候專心聽聽一旁的對話也很有趣
真的跟大家好久沒有見面了,
跟大家聊天中
感覺就像在深層記憶中,又重新認識了一個人一樣
志岳跟以前一樣跟很活潑,在一旁就會不由自主會被逗的開心起來
文裕則是感覺變成一個很古意好爸爸好男人
對面是甲班的楊儒謹(應該沒有打錯吧)被雖然小時候不認識
不過感覺的是一個很開朗活潑的人


中間要當兵的志岳突然站起來,舉杯一個一個人敬,要我們講祝福的話
在那當下,真的不知道該講些什麼
想說才剛見面因為去當兵似乎就要再有一段時間看不到面
一時間腦袋空白,只能說出祝當兵順利
之後一個一個跟國小同學合照,真的看的有點感傷

巧晶,跟燕文在宴會結束回家時的車上
叫我一定要利用學生時間有機會就好好玩
我想我會的...
也謝謝志岳告訴我可以打電話給電腦公司來家裡修電腦
我還真的不知道原來可以這樣做....

希望大家的情誼能夠繼續長存


--
聚餐結束後,聽到一個解答我多年疑惑的事
話說我們國小運動會,每年兩班都會比賽拔河
我印象中只輸了小四那次,其他五次都贏另一班
今天才知道原來那次別班有家長幫忙偷拉-.-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