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餐廳用餐

上週連續兩天帶著小可外出餐廳吃飯,

她現在已經可以乖乖坐在嬰兒座椅上了。

當然也跟其他小嬰兒一樣是有時間限定的,

坐久了,厭了,

就開張開她的小嘴開始尖叫,

用尖叫逼迫我們父母就範

QQ

 

# 大眼蛙

因為小可實在很討厭被餵水

每次餵她水,她都會伸出舌頭抵抗

想想這樣還是不行!!

於是拿出朋友送的大眼蛙水杯要讓小可試喝

但是似乎不是小可完全不會喝,

只是用手捏館子在玩XD

然後我試著用大眼蛙吸管喝水一下...

發現...

我居然吸的很用力又吸不起來 冏rz...

請教了一下有用大眼蛙的朋友,她們說這是正常的

小孩就是可以吸起來 冏rz...

這為啥呀???

 

# 分離焦慮

上週開始最有感的就是分離焦慮

現在看不到爸爸就開始狂哭

是那種歇斯底里的哭叫聲

 

冏~~

明明現場就還有媽媽跟阿姨呀!!

希望小可可以趕快多認識其他人,

不然上個廁所,倒垃圾都開始淒厲的哭,

我不捨…也覺得很累呀~~~

 

#睡姿

兩週前,她還是那種躺平後就一路睡到天亮的小天使

上週進化了!!

睡覺會翻來翻去,從躺睡變側睡

這幾天又進化了!

側睡主動變成趴睡

然後趴睡累了....就哭哭的坐起來

然後我就得起床把她翻回來躺睡

歐....我的漫漫長夜呀~~~變成失眠夜

拜託繼續進化到可以自己再躺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