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第二次再來跑環校路跑!
自從跑過上次路跑後,我就愛上這場賽事了!!
除了跑步不用花錢外,而且仗著『校友』的身分可以免費拿到紀念品(眼睛亮)
今年特別請博班學長幫我注意這場不能錯過的賽事!!

這週天龍雨不停國還真的下雨下不停呀,
昨晚下雨還有點大,超擔心今天會需要在雨中慢跑。
所幸一早出門時,老天爺給了個好天氣,真是太感謝了
搭著7點的客運到新竹,還看到太陽公公露臉出來!!

8點半在一起跑步的麥克家中寄放物品後,就先自己跑到清大到處看看。
清大夜市有如師大夜市一樣,畢業後很多求學時的店都消失了.有些感傷呀

▼走到清大裡頭,掛在欄杆上校慶羅馬旗今年又有新的紀念數字,原來今年是初代校長逝世50周年!!

因為早到,工作人員還在準備沒有辦法報到,決定隨處亂逛

▼到大草坪旁邊的成功湖看看

我ㄧ直很喜歡成功湖給人一種靜謐安逸的感覺

▼早上的好天氣,讓成功湖如同一面鏡子一樣映照出湖濱倒影來


▼成功湖旁石桌石椅區又讓我想起大三的新竹大學班遊之旅

▲湖中的涼亭讓我想起跟某年學長與學妹吃摩斯的情景

▼這邊的松鼠還是一樣不怕人,為了吃會從樹上跑下來

鴿子也不怕人,來討吃的沒有給他,悻悻然走了

▼遠處的風雲樓似乎有翻修過,外貌超乾淨的

漂亮的不知名黑鳥


▼逛了一下,看時間差不多,回去檢錄處領號碼布,這次號碼布上有印上名字

因為昨天新竹也是大雨,從草坪上的檢錄處回到人行道後發現....鞋子已經沾滿了泥巴XD
還沒起跑...鞋子已經廢了

▼等了一會草坪上的人越來越多

今年的熱身操特別介紹是由標槍國手來帶,但是喇叭似乎跟他不對盤,音樂斷了好幾次XD

▼在校長的鳴槍下,開始了這場路跑

▲又是從教育館旁跑過,但今年路線不用跑網球場旁邊的山路,少跑一段恐怖的上坡,經過體育館後繞回駐警隊


▼跑上相思湖

今年路線唯一一個陡坡,衝上光明頂,每年來挑戰都覺得很痛苦,不過今年還是順利跑上去了
從光明頂下山時巧遇鋼鐵人我同學
彎到人社院時有水站可以喝水補充體力,
讓我訝異的是10K路跑都不喝水的鋼鐵人居然這短短4.6K也拿了水
不過鋼鐵人不愧是鋼鐵人,他只是拿水洗手而已XD

▼跑過台積電館後,不知道是不是喝水太猛,腹部抽筋跟不上鋼鐵人速度,跟鋼鐵人說掰掰
今天台積館前面沒有人放風箏,好傷心呀~

遠處就是蓮花池,剩一點點路就可以回到大草坪了

▼看到終點出現在眼前,加緊腳步來個衝破終點4連拍

▲最後以26分半完成4.6K的挑戰


辛苦跑完後,獲得跑完獎勵小卡一張

等麥克回來,發現終點怎麼塞車了!!這些是跑的快可以領紀念品的跑者
現場因為塞車,於是發一件有趣的現象!!
學生看到終點出現衝衝衝準備衝回終點!!
工作人員(應該是體育老師)大聲斥喝~『很危險!!停下來不准衝』
囧rz



▼校友紀念品一覽~衣服、毛巾、扇子與衛生紙

▲離開學校時跑去跟鋼鐵人合照一張

又完成了一次環校路跑,明年再來吧~

今日路線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