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啟方的生日,
上上週時他特別跑過來幫我拉小提琴
心中就打定一定也要跑去幫他慶生一下
也託他的福很直的跟長官說我跟朋友有聚餐要先走,
讓我有理由可以脫離水深火熱的會議

原本以為就是幾個人低調的小聚會
意外的事情是啟方同事有準備蛋糕
剛好啟方爸跟老師們開會...
於是就跟啟方爸跟眾不認識的音樂老師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我唱生日快樂歌還沒有唱的這麼戰戰兢兢的
深怕被眾音樂老師指正我的音準有很大很大的問題

上次生日時本來想拍張合照的,
不過因為午休時間到了匆匆散去,
心中留下些許的遺憾
這次總算拍了合照,背景是剛成立的音樂學院

*不過我忘記付便當錢,又跑去白吃白喝別人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