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玩了幾天同事們合資送我的生日禮物
一開始還真是不習慣一定要藉由iTune來放音樂
我覺得iTune就跟Picasa兩者是難兄難弟
完全打破你使用資料夾管理的觀念
把所有的資料全部都弄在一起
取而代之的使用加註資料作為分類依據
不敢說我弄懂,但我成功用了iTune特別開了一個資料夾
專門放我想放在ipod的音樂

現在上下班走路搭捷運時就像那些上下學的學生一樣
不自覺的就把耳機掛上,閉眼聽音樂休息
也因此我發現一個自己以前從來不知道的事情!!
說來好笑~~
我拿到生日禮物那一天晚上下班時邊走邊聽,
一走到人行道上就聽不到音樂了
只有聽到信義路上車水馬龍的車聲,引擎聲跟喇叭聲
一度以為MP3壞了~~
直到我按大聲音(按很大)
才知道汽機車的聲音這麼大聲,原來這個世界這麼吵XD


shuffle 3代的優點有...
1.好小好輕:帶著跑步完全感受不出它的存在
2.只要有USB就可以充電:但是專用的充電器是敗筆
3.充好電後,他可以用10個小時之久:久到音樂都撥完了還可以用
4.用語音告訴你歌名與演唱者:但...說真的....國語的合成音很難聽的懂


而最大的缺點是....專用耳機~
因為它使用線控,mp3的操作都在耳機線上
所以你不能自己購買一般耳機聽音樂
也因此...你也不能將接喇叭,
接了後因為它感受不到線控,死也不發出任何聲音
總之...這線控真是個邪惡的設計呀~~~

網路上詳細的介紹:
http://taiwan.cnet.com/review/mediaplayer/0,2000089126,20079183,0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