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一定要出去走走的,
週六下午已經跟SOOR與EDISON三人約去溜冰
出門時我社區門口的剛好看到不知名植物開花的過程
這株植物的花很特別,是放射針狀的花朵
當時這株植物上有各種時段的開花時刻
於是我趕緊拍下這些過程來


週日早上再度經過時,幾乎都已經開滿花了,真的很漂亮耶
不知道有沒有植物達人可以告訴我這株植物是什麼?


因為想說下午才要溜冰,就先到公司組合我的生日禮物--00高達
雖然說我從G高達之後就沒有再看過高達系列的動畫了
但是收到高達模型還是一整個興奮呀~~


中午吃飯時出去逛了一下,發現公司附近有2家寵物食品店
第一家主要是賣貓食,裡頭就養了黑白兩色貓
黑貓看起來就像是流氓一樣,鎮守大門口冷眼看著路過的旅客
即使我拿著相機一直對他拍照,他也不理我
而白貓感覺就像是被欺負的小摟摟,感覺發育不良
白貓比較好動,無時無刻都想踏出去探險
但是一踏出去,就被主人叫住,像個作賊心虛的小孩趕緊跑回主人身旁

第二家是賣狗食,裡頭也養著一隻好大好漂亮的狗呀,
好像衝進去抱抱牠呀,不過他感覺就比我還大隻,我還是不要冒生命危險好了
如果有路過的動物達人知道這三隻貓狗是什麼品種的也請告訴我


約定的溜冰的時刻到了,我充滿著興奮!!
這應該是我今年第一溜了,不知道技術有沒有退步回去
當我來到了小巨蛋2F的溜冰場時,看到外頭大包小包曲棍球裝備
還擠滿了一群穿著正式服裝的小朋友在外頭走來走去
我就嗅到一股不妙的氣氛

怎麼可以這麼巧呀!!剛好選中了舉辦曲棍球比賽的今天來溜冰
我們三人苦喪著臉看著眼前冰上曲棍球賽
不是很了解曲棍球的規則,但是跟看足球賽一樣
有人射門得分或是守門員把球檔下,我都會很興奮拍拍手



看個2場比賽後,我也開始規劃不溜冰要去哪了!!
最後決定去Soor的家看看...

Soor換工作後便有錢人了,客廳大又寬敞,臥房的床也挺高級的樣子!!
剛好看到房間內有體重機!!
我上去測測看有減重成功
嗯嗯....看來革命尚未成功....我需要更努力才行XD


嘖嘖~Soor心想如果這房間是真的就好了
其實我們是去逛小巨蛋旁邊的IKEA啦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IKEA,上次來已經是木工課為了寫報告才來
剛剛去翻我的資料硬碟,看看當初傻傻的我寫的什麼鬼心得出來
昨天總算去看了老師要我們去的IKEA了,那家店真是大呀,裡頭的擺設和全家福一類的大販賣店是完全不同的,一進去看到一套完整的客廳家具就擺在眼前,而且居然可以高興坐在那享受夢幻中的家具,都不怕有店員來趕人,真是太棒了。那邊的家具擺設配置真是
只能用美輪美奐一詞來形容,能在這些木頭家具環繞中生活一定是件很享受的事。在IKEA中的木頭家具中,我最感興趣的有幾樣,其一是件一體成型的椅子,它彎起來的形狀像ㄈ字型,我完完全全不知道這到底是怎麼做到的?總是覺得木頭應該不能像竹子一樣用火燒一燒就可以彎曲成型,彎的弧度又是如此漂亮,真是想買下來,不過一看到NT4150我就嚇的打退堂鼓了,還是問問爸媽好了…;另外一種吸引我注意的家具是一種靠在牆邊可以收起來不佔空間的桌子,這真有創意,需要時只要把一隻桌角轉出來頂著桌子,不需要時就把桌子往下一收,真是一件省空間的家具;還有一件蠻漂亮的燈很吸引我,它是由一個圓彎曲的木片罩在燈上,看起來古色古香的很高雅,我超喜歡的,不過因為它好像已經賣光了,貼個非賣品的標誌,真是可惜。昨天看到了許多超棒的木工造型家具,突然發現這些傳統家具好像比我家中的冰冰冷冷的鐵製家具高雅了許多,我也想要好好讀書,以後努力賺錢,讓自己的家裡看來如此舒適高雅。在之後的木工作業中我也要以這些漂亮家具為榜樣,做出跟這些家具一樣品質的木工作品,這樣才不會枉費我觀摩了這麼多名設計家的作品







































噗~~看到最後一句話我差點噴飯
恩...恩...之後所做的木工作品...
哈~~當初的心得果真是亂寫的做夢文,應付了事用的XD
過了快有8年了吧!! IKEA裡頭還是有那種ㄈ字形倚子與可以收納不佔空間的家具
可是.....他的標價我還是買不起呀XD
快樂的週末就結束在再次來訪IKEA,隔天下雨沒得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