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心酸呀~網路上已經一堆人都破關了,
我才來寫開箱文,只能說...悲劇呀~

週二下午才收到同事拿給我大宇的箱子,
老實說,我的心境已經從期待到憤怒又到無奈呀
打開後...看到的是夾鏈帶與道歉小禮物


夾鏈袋,似乎每個人拿到的都是不同人物


只有在大宇商城購買精裝版才會拿到的道歉小禮物


Q版造型書籤組~ 不過我寧願拿不到換準時到(攤)


未拆封的精裝版大盒子


拆封...


打開~ 放在最上面放的是門簾與遊戲主體


繼續往下挖,其餘的贈品都在下面


再往下挖,是不知作何作用的白色檔板?


壓箱寶就是「仙五插畫集」


A4大小、頁數多達「128頁」的《仙五前傳》插畫集


隨便翻開第一頁,給大家品香一下



賀卡信封組


背面


Q版磁鐵


所有角色書籤


書籤一覽



場景明信片


明信片一覽










精裝版大盒子的贈品大概就是這樣啦,接著來拆遊戲本體的小盒子


翻開,又有一堆贈品


贈品拿掉後,左說明書右遊戲片


又獲得明信片與書籤,不過送的不是全套


便條紙這東西只有小盒子中有


翻~



右邊的遊戲片其實是2片遊戲+音樂精選CD


說明書後面有附上啟動的遊戲碼卡片




大概就是這樣啦~哭哭~
老實說這麼多贈品我都不用拿出來用,
純粹是想要為國內遊戲產業盡一份心力而已,
因為這次遲了一週才拿到貨,下次我應該不會再訂了。




ps..灌好遊戲要開玩時發現,跟仙五一樣,跟我的網卡衝到(?),得關閉陰影特效才能看到3D角色XD







延伸閱讀:
悲劇的仙五前傳購買記
仙劍五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