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下午在Soor的邀請下到華山藝文特區聽音樂會
第一次到華山,發現這邊居然跟信義區新光三越一樣
路上有一些打扮特殊街頭藝人在此處站著不動,丟銅板就動一下一起拍照

但是這次不是來華山看這些街頭藝人
而是來參加為微笑台灣319+的啟動音樂會
在活動會場大家可以領取微笑護照,帶著他去參觀台灣各地,
在每個鄉鎮找7-11或是鄉鎮市公所蓋章
集滿20個章就可以寄回去抽獎,活動網址在


沒有想到這次活動小馬哥居然跑來了,也順便在台上宣揚一下他的政績

音樂會開始,第一個上台的是演唱成名曲海洋的陳建年
主持人介紹說他現在在蘭嶼當警察
高亢帶有著情感的嗓音,聽他唱歌真的是種享受
唱完最後一首歌-海洋後,旁邊有人大聲大喊安可,似乎不想讓他走

接著上場的是小旺福樂團,一上場就宣佈說他們目前進軍兒童市場

現場也真的像安親班姊姊一樣帶小朋友一起又跳又唱
不過這樂團最大的爆點不是好聽的歌,也不是兩個正妹
而是....話很多的吉他手
他純樸自然不做作的講話方式讓大家笑的超級開心
ex...
1.來聽現場就是來聽凸鎚的,剛剛我就凸鎚了,所以你們賺到了
2.雖然剛剛我說隨緣,但是我還是愛慕虛榮的,拜託,求求大家最後一首跟著一起跳
3.我保證這是錄音效果最好的的一張....."兒童"專輯
4.因為我不知道下一首是什麼,所以我把小抄作在手上(看手腕)
5.工商時間一下,我們的唱片在旁邊那個台灣好...店有在賣

聽完小旺福後,看時間差不多了就先離開音樂會
剛好旁邊有個台灣新浪的活動,
活動請人在小白板上寫下對台灣的一句話,他們有人拍照上傳到新浪微博的
我跟小葛就一人寫一句話合拍照

我覺得新浪的商業手法成功了,我為了下載這張合照去註冊了微博XD

最後我們跟微笑台灣虛擬代言人-妮妮合照後,開心的離開華山藝文特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