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同學小欲要出嫁了
雖然她親自送喜餅與喜帖給我時,很不好意思的說要炸我
但很高興我有被炸到,這樣才能親自送上祝福($$$)啦

他們婚禮地點選在紅豆食府,開的桌次不多,
想必應該是只邀請要好的朋友出席吧:)


婚禮快開始時,逮到機會進去新娘房找小欲拍照
當我一進入新娘房婚攝就把我的相機收走...



當然不是不允許我拍新娘啦,
小欲的婚攝人很好,
他先用我的相機拍合照後,再用自己相機拍一張
婚攝大哥真是辛苦啦~~

漂亮的準新人進場後,主持人請雙方父母講話
她公公馬上長嘆婚禮太繁瑣了,苦了小倆口
幸好到婚禮結束只有省掉抽捧花的活動
我最想看的成長影片與認識影片沒有省略


我覺得主持人一定跟這對靦腆的新人有仇
一逮到機會就請他們倆個當眾kiss


換套漂亮的大黃衣服後,還是要被凹kiss...

話說在拍攝男女主角被主持人起鬨kiss時,
往旁邊邊一看....發現同行的同學怎麼每個都拿大砲出來,害我都不敢秀出小相機了XD


恭喜小欲進入人生下一步,小弟祝你們百年好合,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