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新主機設定好了後,開始要把就主機的資料搬到新主機上
比較簡單的方法就是存入隨身碟再丟到新主機上
但是呢?我想用架一個FTP傳檔案

可能是因為一次傳幾G檔案,又每個檔案最多才幾MB
所以上傳的檔案量太大了,用Serv-u架的FTP會上傳到掛掉XD
不過我的Serv-u版本很舊,是我6年前抓的
而且他中文的支援度非常不佳
常常有個檔案的某個中文字無法辨識,它就不給上傳
可是我的資料都是中文的...

後來,在網路上搜到到PCManftp
發現它可以支援中文字,馬上把他下載來用
它提卻是解決了我中文字上的問題了
但是...大量資料的傳輸上,它比Serv-u還不穩XD
常常才傳幾10個檔案,就當掉
曾經試著限檔案流速跟連接速,但依舊沒有任何改善
想想,上傳一個資料夾,你要守在FTP前面
看到出現錯誤訊息,馬上再把它開啟來,多累呀

最後,我用雷電解決了這兩者的問題
它成功的在大檔案的傳輸下不會當機
也支援了中文編碼
所以目前就用它來架站了

 FTP free? CHinese? huge file ?
 Serv-u  X  X  X
 PCManftp  O  O  X
 雷電  X  O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