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媽媽分配的掃除工作就是將書桌,窗戶,門上看的到的灰塵都擦乾淨
為此我把書架那些模型都拿下來擦乾淨再放回去
突然發現自己也到了那種看著東西做下來發呆回想以前蠢事的年紀了
整個書桌充滿了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等的回憶


桌架上的亂貼的貼紙是國小的貼上去的,那時政府在宣導納稅的重要性
設計了一系列的狗捕頭造型貼紙,都被我亂貼在桌上

書架上還擺了高中時三年的國文課本(因為只有它夠小放的下)和國小在看故事書
抽屜裡還找的到以前國中國文的小考考卷

那時國文老師,都會自己出題考每一課的翻譯與默寫一段課文><"
曾經有一次考太差,怕被爸媽知道,就自己在考卷上簽名
結果被老師發現我沒有給父母看,被大打數十大板
現在想起來,真是痛苦的回憶


最上面的置物櫃上擺滿了以前高中動漫社做的一堆玩具模型
現在雖然已經沒有在玩了,
看到以前做的東西,真是覺得自己怎會這麼用心,還去上漆勒
一個小小的書桌,我清了快一個小時
東看看西摸摸,突然回想有趣的事情,就突然笑了出來,跟白痴ㄧ樣


媽媽每次都念我跟我爸一樣放了一堆沒有用的東西佔位置呀?
因為有回億的元素添加在裡面,有些東西就算很舊了,就是不捨得丟掉
不過我想除非真的沒有空間可以放下
我還是不會丟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