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照顧我的流浪狗小小白走了
這大概是開心回家的我感到最鼻酸的一件事情
小小白是我家遭逢921後加入我家的新成員
聽說是它跟前年過世的小黃都是在921時跑來我們家乞討
之後就在我家定居下來了
因為牠的毛色黃中偏很白,但是因為我家已經有一隻小白了
所以我哥跟我都稱呼牠~小小白

為什麼要特別強調最照顧我呢?
因為我長年待在外地,久久回一次家
家中最年長的小白看到我回來,
還是窩在一旁不動,頂多就是頭抬一下表示牠看到我了
而小小白則會很興奮的搖著尾巴衝過來
讓我感動萬分呀~~

小小白因為體型是博美狗的大小
所以常常會被狼狗體型的小白欺負
吃飯時倒進去碗裡的東西一定是小白吃,即使一丁點絕不會讓給小小白吃
所以為了讓小小白也吃到,總是要分兩個碗
有時候小白看到我跟小小白玩時,
牠會吃醋會跑過來用腳抓小小白,
小白丈著自己體型大又是家中第一個養的流浪狗
把小小白壓在地上作勢要咬他
而小小白為了反抗這麼壓霸的行為
會躺在地上讓自己四腳朝天,用著牠不怎麼強而有力兩支後腳往上踢小白
整個過程讓我看的好氣又好笑

現在牠走了,
我會想念牠那笨拙到很可愛的狗臉
希望牠在天上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