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爭艷館後,我整個人又餓又累腳也快不行了
看看手錶大概是5點10分,究竟我要去排流行館還是該來吃飯了嗎?
經過一番心理交戰後,我的獸性戰勝了理性....我決定要先去吃飯
邁開腳步走向提供餐點的風味館,
當天我果然是太餓了,居然完全沒有拍風味館的外貌

風味館照片從花博官方網站轉貼


風味館1F是紀念品區,2樓是餐廳
我在2樓選了一個可以遠眺飛機通過的位置吃飯

晚餐的餐點直接從200元起跳,我點了一個奶油燻雞義大利麵,附美式咖啡、玉米濃湯與一個牛奶糖
問我好不好吃....我只能說餓了什麼都好吃
問我值不值得....我只能說不要問....很恐怖,這都是為了拼觀光

吃飽後也差不多快6點了,終於要出發去參觀今天花博最後一個館了
故事館希望大家提前10分鐘到場,這樣他們好簡介一下故事館的歷史

故事館是以前陳姓茶商用來招待客人的地方,幾經轉手後,現在變成了市定古蹟
裡頭放了許許多多上個世紀初期的骨董,這些骨董都是向各蒐藏家借來展的
故事館裡頭不大.房間內大抵就是對照著一旁的展示牌看哪個古董是什麼東西
大概怕我們不小心就弄壞裡頭的展示品.每個房間小小的但都有人看著,真的就只是看著,沒有問就不講解XD
我們在裡頭參觀時雖禁止大家拍照,但官方網站上有提供各房間的照片觀賞
PS...裏頭因為沒有講解,慢慢看也只要20分鐘就可以出來了


7點約看展時間到了,但是學弟打電話過來說他不知道怎麼到美術館
因為原本可以直接通過的酒泉街已經被花博給封印住了
更花博志工阿姨在風味館看地圖研究了一下,請他走民族西路左轉中山北路
大概花約10~20分鐘就可以走到了

7點半學弟出現後,就從美術園區出來進入美術館看高更展

第一次晚上去美術館看展,我才知道原來晚上沒有語音導覽可以借XD
沒有作功課就跑來看,一整個有入寶山卻空手而回的感嘆
完全切不進去欣賞的點,只學道原來高更除了大溪地的油畫外
還有類似原住民的雕塑作品與版畫作品
如果這三樣放在一起,我一定不知道這三個異質性這麼高的藝術品居然是同一個人做出來的

最後結束前我想要感謝花博志工們大力幫忙,
讓我快速找到所要參觀的展覽館
也幫一個人隻身前去的我拍了許多照片
花博需要預約卷的館整體來說...建議大家排夢想館真相館
其他三個館對年輕人來說可能跟我ㄧ樣覺得不怎麼吸引人
聽說敝公司福委打算辦一次花博,如果有成行
我一定要參觀剩下不用預約卷但是排很長的館
順便去看看這次沒有機會去看的大佳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