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初一一定要去寺廟拜拜一下
從小到大每年我爸一定要帶著我們一家人來到松柏嶺參拜受天宮
而整個南投人似乎也都是這樣想?
來這裡拜拜的人很多,總是會有塞車的情況發生,
而一旁的住戶也作起讓你免費停車....但是卻賣你100元金紙的生意 囧

我爸說他們每年大概就是賺這一天而已
想想也是,我們家似乎也只有初一這天才會來拜拜XD

如果沒有恐怖的人潮與香氣瀰漫下,受天宮內外都蠻華麗的
可惜我每年來一次,每次都被眾多民眾手中拜拜的香薰到受不了,
每次來都想趕緊離開這恐佈的地方,
今年算是有稍微停留一下,才發現原來廟前還有一次平台可以眺望南投景色
還有一個小小的步道在此處(眼睛亮!!)
下次有機會找個沒有人的時間再來這邊走走,好好欣賞一下這裡
 
 受天宮大門與幾年前重修好的寺廟屋簷
 

 初一早上10點恐怖的人潮

 龍年拍全部都是龍形裝飾的受天宮,特別應景

 供奉玄天上帝

 初一來拜拜的香客們
 
 廟前有一處平台可以遠眺南投市彰化縣二水鄉風景 

  ▲我家在哪裡勒? 根本找不到呀~我家又不住彰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