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後第一週,一整個好忙好忙呀
每天都過的特別充實,每件事情都是急件,還導致有失眠的情況發生
更慘的事情是中午還睡不著....
既然睡不著就來逛逛我的blog看看有沒有回我,
就在剛進無名首頁時,看到首頁照片有個熟悉的身影



啥!!




揉揉眼睛!!!


再揉一次!!!!!!



我的媽呀!居然是我耶

阿母~~我上首頁了~~~~~~

看到我上首頁,也像無名文編寫的一樣~
腦袋一片空白...好像作夢一樣


伴隨而來的是第一次單天人次3XXX人,大概是平常人數的....200倍


身為一個愛慕虛榮的正常人,當然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喜訊




ㄎㄎ~謝謝朋友的讚美讓我上班苦悶的心靈得到滋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