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這邊國中同學們一學期內堂堂邁入第三次聚會
真是得感謝熱心的勝勳
沒有他大概也就沒有這三次聚會了~
在此真的要對勝勳這人深深一鞠躬
想去年暑假前時,我在新竹跟大家一起聚會的次數是0次/年
可是,自從勝勳出現後....
加上這次!!天哪!! 3次/半年
有好大...好大..的落差(有101這麼高大吧...)
因為勝勳,讓我生活跟這邊的國中同學又多了些接觸
因為勝勳,讓我元旦吃了免費的大餐
因為勝勳,讓我知道可以去他家打XBOX
因為勝勳....
要謝的勝勳太多了,不如就謝天吧XD
感謝勝勳如此辛勞,當個召集人
一次聚會,可以收到三封確認簡訊,不時盯我不要忘記去聚會XD
而且每次都會帶些好吃的東西來給我們吃
可以知道勝勳真是一個嚴謹又負責的人
常常想著要維護我們國中同學的感情
能夠有這種同學三世修來的福分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