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士預官考試,也算是我這兩個星期來唸書的的成果戰
不過第一科智力測驗我就敗了XD
不知道自己在緊張什麼,以往50分鐘可以做個90題
今天居然只做個70幾題就鐘響了XD
不過最後幾分鐘,我還是依照前人的建議把c從頭寫到尾,
但是有沒有最低門檻100分,就看老天爺爺的賞賜了
考完智力測驗後之後,都不知道自己要不要考剩下的科目了
感覺自己似乎不用再考了,預官考試已經結束了

國文,一開始就是孫子兵法,一連16題,(怪了不是只有40分?)
如果不是我有看三遍以上孫子兵法,應該會哭的很慘
不過我也只有看孫子兵法,16題之後完全靠我6年前的高中國文記憶再寫題目

英文...,之前做題目就知道會出現一堆我不會的單字
今天一考...也是如此...雖然也不大會,但也沒有什麼大的得失心了

憲法...
一開始8題國防報告書題目,真是刁鑽呀!!
要不是我有駭到100題題庫,不然大概全部不會
但是令我害怕是今年考超多立國精神的部分
而我把大部分的時間用在準備憲法,所以....

計概...
今年計概真是....有夠機車
考超偏的,IEEE的浮點數,加密演算法,ip遮罩....
像我這樣半資工的去,跟完全沒學過是一樣的
更幹的事情是,我蒐集題目時明明有看到這些資料,
但是我認為太過深入,應該不會考,就沒有去記它,沒有想到....
我想世界上最大的悲哀,莫過於此,考前題目跟你說我會考,你卻視而不見,聽而不聞

回到現實吧!!
的確考得不理想,雖然共同科目我應該有200分以上
但是智力測驗的分數真的會讓我沒有國防役

跟爹爹報備自己考壞時
他只有勉勵我,要隨緣,好好準備論文讓自己畢業
感謝爹,他說的沒有錯,一次工作機會不見而已
又不是當大頭兵後會找不到工作
而且說不定我可以找到在家裡附近的工作
也是一種恩賜

恩...目前目標還是讓自己順利畢業吧~~
想想我也兩個星期沒有弄論文的東西
雖然目前考試結果好像有點對不起放我兩星期假的學長
我該收心衝論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