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的連假就在今天畫下了句點
玩的時間都嫌不夠久,感覺一下子就過去了
這幾天完全忘記工作上的壓力盡情在家中休息
每天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在電視前一部電影一部電影的看
明天開始就要上班了!!沒有很恐懼
就像一個寒假過後很期待能夠再一次看到大家

===================重點結束,不是重點開始======================

這次搭國光回來,我哭了
因為車上播放的終於不是客家文學系列了
也不是客家文學不好,而是每次都播一樣的,
我看前一秒都知道下一秒的劇情
'我要上學去'跟'假黎婆'看了有12便了吧,
第一次還覺得蠻感動的得癌症的爸爸留了愛的給兒子
第二次...第三次...之後每次都在挑缺點
像是哪有20年前的景象跟20後差不多,演員演的哪不好哪生硬
最大的缺點大概是我又不是客家人,為什麼要強迫我看客家電視劇

今天一上車便發現種算有電影了,是個日片
裡頭有個超可愛的女主角,而且這是我喜歡的音樂電影類型
音樂電影就是電影中有樂團或是唱歌的戲碼裡頭
像海角七號,歌舞青春...之類
越看越覺得裡頭的女生有點面熟,
可是我認識的日本唱歌女生不多,心中猜測是大塚愛
電影最後的演員名單果不期然出現了大塚愛的名字
回來查後原來這部片是大塚愛演的'東京朋友'!!
我是覺得還不錯,音樂配合劇情還真好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