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發生一件讓我突然感到驚嚇的事情
週六那天,我跟阿姨正在掃著我的小天地時
突然接到我爸打來的電話
說真的~我們家只我跟爹娘請安的份,
絕對不會有爸媽想兒子打電話過來的事情
因此每次接到家裡的電話都一定有什麼事情發生
像是電腦壞了要我回家修理,或是家裡印表機缺墨水要我去買墨水回家

這次爸爸問候我兩句正在做啥後,
馬上切入重點說: 你哥出車禍了
我:那....他現在怎樣了(ㄜ...好恐怖呀,不過我還鎮靜的問)
爸:斷了一條腿
我:ㄜ....(嚇到說不出話來,猜不透那時我老爸怎麼可以這麼鎮靜回我)
---------------------------------------------------------------
我:那怎麼辦,以後要坐輪椅嗎?(雖然心很慌亂,可是不知為何我狗嘴最後還是理性的祝衰我哥)
爸:沒有啦,現在打鋼釘,以後還是可以走路啦
我:ㄜ....(依舊猜不透我爸怎麼可以這麼鎮靜)
---------------------------------------------------------------
我:怎麼車禍的?被車撞嗎?(想換個話題)
爸:不是!!他去撞車
我:ㄜ....(我說老爸...這玩笑還真是不好笑呀)

總之後來大概了解了一下狀況
我哥在行駛y字路口時,突然支線道有一部車突然駛出
我哥煞車不急....於是往人家後車箱用力撞下去...
雖然當場血流如注,斷了條腿,但是在醫生5小時的手術後狀況已經穩定了
我真得感謝祖先,玉皇大帝,佛祖,基督耶穌,阿拉的保佑把我哥從鬼門關救了出來
雖然心中有些抱怨我哥怎麼不好好照顧自己,讓我們家人這麼為他擔心
呼~不過聽到他沒有事情了,心中放鬆不少,也難怪我爸可以跟我開這麼冷的玩笑

這次回家也順便看了一下據說頭變成熊貓眼的老哥
大體來說除了行動不便,臉變成豬頭外
可說跟以往沒啥差別,還是很有活力的到處跑
還支使我幫他牽一條網路線好讓他可以在1F用電腦上網玩遊戲XD


週六時阿姨帶著外婆來看我哥,有鑒於我哥臉真的變的很豬頭,還是打上馬賽克好了

經過此事件後可以知道馬路如虎口
你不想撞車,車還會來給你撞
出門在外都要小心,保護好自己是家人才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