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書展已經辦了好幾年了
從我大學時候開始我每年幾乎都會去看
每次展場裡頭總是人擠人,大家都趁機去買書撿便宜
雖說每年都去,但我都是跑去漫畫館逛XD

這次因故在書展中有個攤位....
攤位中有個小地方...
小地方中有台電腦...
這台電腦中放著我們辛苦一年的成果展示
所以有這個機會在書展還沒有開幕前進去世貿作佈置
不過...說佈置...也不過就是開幕前一天搬台電腦去放而已
但是電腦裡頭的東西可是花我超多時間去弄的!!

因為是第一次在場佈時候進去看,整個感覺都是很新鮮
每個攤位的廠商都佈置到一半,正在放書
要展示的廠商在測機器(ex. me)
地板一整個凌亂不堪,都是撕下來的紙,木屑等垃圾
完全就跟以前來看書展時感覺大不同
但是5點關閉時,垃圾清掃後割開塑膠模
讓包覆的漂亮地毯展現出來
整個書展的樣子就完全呈現出來



這週六整天從早上10點待到晚上10點了吧
如果有人要買票逛書展的話,記得來探望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