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plurk上看到某人認為自己很放不開心去胸交朋友,
總是要等一切熟悉了、感覺對了才能熱絡。

天哪!!這一點完全跟我一模一樣耶!!
我也超級不敢主動跟人交往的
實例1:
去年參加羽球社團的練習,
打了一年,除了講"打球","加油","掰掰"外,
都沒有跟其他人講超過10句話聊其他事情,
休息的時候不知為何會害怕找別人聊天,也害怕別人找我講話,
為了化解這尷尬~我都自己跑去打牆壁
實例2:
大學時製造科技看到別組很慘,東西出包週末還要來加工
心中很想幫忙一下,人到了卻不知道怎麼說出口
實例3:
跟阿姨住在一起,回家後都趕快窩在自己的小空間中
跟他們一家人每天交談沒有幾句話XD

歸結起來似乎都是我心理有些問題
一方面是我不知道要聊什麼,
一方面是我不敢主動開口講話
所以很難在別人面人落落大方起來
希望我今年可以改進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