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一個人大排長龍去排隊領小提燈!!
拿到的當下真的很感動,
完成了我小時後的小小願望

以前看到電視報導台北在發小提燈時
年紀小的我都會想要但是不可能拿到,
那時心中就想說總有一天一定要去拿

等我真的到了台北了,
可以去拿時卻覺得去排隊領好像很幼稚就沒有去拿,
而且說服自己說拿了之後也不知道要擺哪(長大了反而卻做自我限制的事情)
於是遺憾就一直存在~~

今年終於給自己一個理由去排隊領~~拿了之後可以送給我姪子
總算跑去排隊一圓小時候的夢,
現場有好多家長帶著小孩排隊領小提燈
家長就機會教育小孩把多領的小提燈送人,好溫馨呀
雖然花了半小時排隊,天氣很冷又漂著細雨,但內心卻很溫暖又開心(笑)

領到的小提燈


組裝後,打開燈泡下方還有牛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