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除了拜拜外唯一稱的上出去玩的地方就是參觀了南投沙雕藝術節...
會去這邊參觀的原因也很簡單....因為...近XD
開車不到10分鐘就可以到展覽場地了

三年前第一次舉辦時,我就想說如果可以發展成為一個地方重要的觀光產業應該很不錯
這三年來也沒有讓我失望,每年都有舉辦
2009.01.26 初一x拜拜x砂雕
2010.02.16 沙雕藝術節

今年再次來到貓羅溪畔看展覽,因為之前下午來看人爆多,這次早上9點半就來看
果然遊客人數比較少,也因此這次照片中沒有有閒雜人等跑進來XD

▲一定要要跟LOGO合照一張的,但是老哥似乎不是很開心被拍


▼展區地圖




▼下面這沙雕是本次展覽最大的一座,中央部分都是鐵軌

△綠美僑造型小沙雕

▼續前前一張圖,火車過山洞後就變成集集小火車的車頭出來了~

△中華電信的阻隔線很礙眼,但是這一切為了避免發生去年展品被破壞的慘事XD


▼蘭嶼雅美舟,我還蠻喜歡這個小型沙雕,正面反面看到的東西是不同的歐

△我看到跟大自然對抗的一群人,不知道其他人看到什麼?


▼南投人的我到現在自己都還沒有去搭過的纜車QQ

△這作品裡頭有很多細節,左面是原住民住的地方,右邊是他們杵臼吧,不過現在真的是這樣嗎?


▼鐵軌的一邊是小火車,另一邊則跑到台北101了,但...還是要告訴大家殘酷的事實....台北沒有鐵路直通南投 XD

△台北101另一邊出現高鐵啦~~


雖然今年沙雕不多,展出的沙雕都屬於中大型
但是製作的用心的程度都很不錯
展出時間到2/28,有機會去南投市玩的人都可以趁機去欣賞一下
現在開始期待明年過年的沙雕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