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街頭總是會看到有人佇立在一處向各個走過人發送傳單
傳單上大多是廣告
宣傳哪裡有特賣,哪裡開了新的店,哪家電視台開撥了(這最莫名其妙???)
好一點的傳單會夾著衛生紙
至少衛生紙對我還有一點用處
最糟糕的傳單就是純一張廣告紙而又剛好不是我需要的
這張傳單最後就被我丟進垃圾桶中了
為了怕製造垃圾,我一般會回絕要給我傳單的人

有一次吃飯時,經過公司下的燦坤時
剛好那時有燦坤有銷售活動
有個工讀生就站在門口發傳單
只見av毫不猶豫馬上就跟工讀生領了一張,
可是回公司也沒有看他在看
於是就問他為什麼要領呢?
他說他當過這種發傳單的工讀生
他們很辛苦,一定要把傳單發完才可以
因此他看到有人發傳單一定會去拿好讓別人早點下班
不過他有次就把沒有發完的傳單秤重賣掉XD

隔了幾天後,早上走到公司的轉角
又看到有人在發傳單了
不過他似乎是看特定對象發傳單
像是走我前面的大嬸走過時就沒有被塞
心想到av說過這工作很辛苦
如果他要塞給我的話,我就拿吧
當我走過時,他看著我遲疑了一下
最後還是拿出一份傳單要給我
我抱著讓他在這寒冷的冬天早點下班的心接下了這傳單
心想我似乎作了一件好事

轉頭看一下手中的傳單寫著什麼
想知道為什麼前面的大嬸沒有被塞呢?
隨意一瞄,看到一堆英文單字
心想怎會有人給這種傳單??
看到最上面....
標題寫著...."學測考前100分鐘,英文必考單字" ><"
ㄜ...我像要考大學的青澀高中生嗎?????
你不能為了早點下班就亂塞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